很担心,真的很担心...
外公的病还是没好,
好了又发,好了又发,
不知道该怎么办,
看到了,很害怕,
看到现在这样的他,很想哭,
很多人都对我说,
有什么好怕,自己的外公,
他又那么疼我,可是......
这就是我,不敢面对是我最大的失败,
可是我就是很害怕,
我不敢面对现在身体超弱的他,
我是不是很没用,
有谁可以教我,
我可以怎么办??????
希望外公您可以赶快好,
因为很多人都担心您...





3 评论:

ericream 说...

让我们一起坚强面对生活上的难处。。。

匿名 说...

不要太担心
一定会好过来的...

Charlene 说...

坏人,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谁哦,可以告诉我吗???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