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外公突然血糖过低,
差点晕了过去,
幸好赶快叫救护车送去医院。
现在没事咯,只是要在家多休息,
谢谢你们的问侯哦!!
还有,彤彤…谢谢你哦!!
陪我大半天在医院等,
还给你气到我大半天,哈哈~~
为什么小姐………….
(还真的想敲你的头哦 (^_^))
像你所说的,在那边真的很多感触,
其实我也是一样,我从来没待那边那么久,
而且又是在急救室旁待,
什么样的病人,我们都看见了,
也看见他们的家属在外面等待他们抢救的那一刻,
我们又可以做什么??
同情??伤心??
唯有为他们祈祷吧!!
相信你也和我一样,印象最深刻的还是那位小弟弟吧!!
希望他可以度过这个难过,
快快找到那个撞他的人…






办完出院手续后,
我们就到mc donald吃,真的太饿了






哈哈~~~彤彤,在做什么??




我是故意的,对不起,哈哈



够lolx...





3 评论:

匿名 说...

2个几sweet下咯....
羡慕死了...
哈哈...

Charlene 说...

当然啦~~哈哈,不要羡慕哦,嫉妒就好

匿名 说...

cheh....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