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东西要print,
但是又懒惰要做,
咳~~~
公司全部都在忙,
包括我,
每个都打字打不停,
我也是,
但是我忙online chat...haha..
我也不想的,
因为print print 下,这个老师来,
print print下,那个老师来,
弄到我没办法快快完成我的任务,
讨厌~~~~

3 评论:

匿名 说...

慢慢做咯...
酱生气做么...
等下皱纹多几条...
哈哈...!!!

Charlene 说...

做完了咯,还诅咒我

匿名 说...

哈哈...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