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还没写之前,真的要感谢一个人,
这个人,让我们看透了她的心,
这个人,如果没有她,
今天的我们,
什么是好人 ,什么是坏人,
可能都还不会分。
当然,更重要的是 …
要谢谢她送给我们这班人一个那么大的考验,
考验结果对她来说,或许是失败,
但我可以告诉你,对我们来说是成功,
因为你做了那么多,都还是杀不死我们,
证明“我们的友谊比任何一样硬的东西还要硬”
话说回来,还是要谢谢你 ,
因为你,懒散的我们 更振作起来 ,
因为你,活在误会中的我们醒了,
更因为你,我们知道团结就是力量 ,
不管你怎样说我们,写我们,
我们有没有做过我们自己知道,
我们对的起天地良心,
你呢???问心那句,
你前前后后做了些什么东西,
哪句真哪句假,这一切只有你知道。
现在的我们不会再理会那么多,
难道你不知道衡量一个人真正品格,
是看他在知道没人会发觉的时候作些什么吗?
还恶人先告状,真的是搞不懂。
在送你一句话:


“ 你可以在所有的时间中欺骗某些人,
你也可以在某些时间中欺骗所有的人,
但你却不能在所有的时间中欺骗所有的人”。


希望有一天你会觉悟,否则后悔的人是你自己



20 评论:

Charlene 说...

你不放你的名字,难道......你怕我在说你吗??

ericream 说...

chiar。。。你在写谁哦?自己跟自己讲话咩?

Charlene 说...

那天有人post comment 给我,可是又不敢放名字哦!我等很多天了,还是没有人来认。。。敢写不敢认,都不知道是谁

ericream 说...

ooo...做么那个人酱子?做了什么事都不敢放名字哦...那个人骂你咩?都没有看到那个comment的???
不过好像每个人都懂你在写谁了吧?难道还有人不懂?还是懂了又故意问的? 哈哈真是傻。。。盲的都懂是谁了啦。。。

Charlene 说...

是咯,敢写不敢认。。。我不小心拿来洗了,如过没有,我早都post 出来咯,不过我还记得那人写什么,写我也是看不起这种人,请问你的某人是指谁勒??haha, yan yan, 是不是很好笑...

kevinn 说...

tu
那个拉
tu
那个啊
u noe i noe
den ok liao lah
O(∩_∩)O哈哈~

ericream 说...

ha?做么要看不起那种人?你不是说要谢谢她吗?几伟大都有啦。。。把我们每个团结起来wor。。。几够利一下的。。。哈哈哈!

可是真的很奇怪。。。竟然还会有人不懂你在写的是谁wor。。。几好笑咯。。。还敢跑来问啊?哎哟。。。

ericream 说...

panda
haha....
你在tu 来tu去做么?
直接告诉那个人是谁啦~~~
反正都有人来问了。。。
哈哈!

Charlene 说...

haha...对咯。。。kevin 说tu tu 哪个哦, 你看,kevin 都懂 啊, 还有人要问。。。真是out了啦, haha

kevinn 说...

也许人家 假假 要跟我们好回呢@@

Charlene 说...

kevin...,,我还以为我想太多,不可能是哪个哪个,因为不可能明知故问吗,对不对, 那里知道你也这样认为喔。。haha

Charlene 说...

怎么可能,可能她要跟你和好好,你那么可爱,haha

kevinn 说...

我不是认为
是第六感
6 sense
u noe~~~
hehe

Charlene 说...

怎么可能,可能她要跟你和好好,你那么可爱,haha

ericream 说...

kevinn
假假要跟我们好回啊???
哇咔咔~
酱都给你想出来。。。
够利!!!

叫她等下下下下辈子才好想跟我们好回啦!!!
哈哈!

我们有误会人家吗?

Charlene 说...

是咯,panda,我们那么多人,我们最崇拜你了啦,就由你来公布是谁啦...haha,不要du 来 du 去了,

kevinn 说...

哇靠
他要不代表我要 OK~~~~
我没那么 777777777777777777
但我有跟他连咯了的
O(∩_∩)O哈哈~

kevinn 说...


我不要做坏人
我在每个人心目中都是好人
包括那个 tu tu
hehe

ericream 说...

panda。。。自己不要做坏人。。。给别人做坏人。。。你才是最坏的人咧!哈哈哈!

不用公布是谁的啦。。。大家心知肚明啦。。。

Charlene 说...

是啦,kevin,你是世界上的好人,只不过她排第一名,你排第二名,你们是神雕侠侣,开心吗??haha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