彦媛彤彤

对不起,希望你们原谅我,
原谅我,那天整场都静静,
原谅我,那天一句话都没替你们说,
原谅我,把事情隐瞒到那么久才让你知道,
你们一定会骂我三八还是chiar…
但是,
没写出来我的心真的很不舒服,
哪天的我真的不是有心要那样的,
因为当时的情况真的很糟,我怕说多错多,
我又不厉害说话,所以。。。
真的很对不起。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