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不能接受

从小,就知道什么叫问米,
不是说迷信还是什么,
但如果你真的有体验过整个过程,
你们一定会信,因为真的很准,
真的感觉离去的亲人在和我们说话。

对不起,妈
不是不要陪你们去,
是因为我真的不能接受,
在加上刚才你告诉我你一定第一个哭,
我就吓到了,如果我去,
我真的不敢想,你也知道我有多爱哭,
就是因为几年前去问公公,
当时一些话刺激到我,
令我想起以前对公公的遗憾,
临走前的叮咛,
让我哭到泣不成声,要你们安慰我多久,
我才停下来。

我知道事情过了那么久,
你们心里还是想念舅舅,
我也是,但是想起还是会控制自己不要想。
毕竟是要学习放下,
你们应该比我更能办到不对吗???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