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星期的training 就这样过去了,

做了很多东西,也学了不少东西,

但是始终都不是完完全全我要实习的环境,

最后,还是做了这样的决定。

很突然的今天就是我在EA-Mall 的最后一天,

说真的,还真的有点不舍得,

如果有固定的工作范围,

这间公司还真的不错,但是太多东西弄了。

在里面最让我难忘的应该是昨天在pahlawan 的活动吧!!
因为第一次体验做sales,

陪财神爷出游到carefour派柑,

一路上很好笑,

因为有人把他当神拜,有的却把他当鬼看,

更有的小孩看到哭,财神爷马上闪,

最可爱的还是有个小孩子,

街头跟到街尾,连家长都拿孩子没法,嘻嘻!!

当然,我和美薇吃蛇比做工多,

这边找人聊,那边找人聊,

这边看一下,那边看一下,

因为我们都很累了,真的没法继续promote。。

哈哈...

但是最好玩的还是有三个人。。。

哈哈~~现在想到都想笑!!!

到底他们是谁???

没错,hoho...就是他们三个啦!!





joseph,rambo 和汉金


我有话要和你们说,哈哈

其实你们第一次来找我时,

我没有想要叫你们买书的,

可是你们知道吗??

两个钟后,你们又再次出现在我的视线,

哈哈。。就这样,你们中遭了。

你们就幸福啦~~

那么多美女围着你们,向你们撒娇,

哈哈,你们看看...



财神爷也出马,rambo 这次你发了啦~~



汉金,你是在听还是在看,哈哈




你看他们是不是很开心勒!!^^
好啦,不弄你们了啦!!
Joey ,Felicia
其实他们都是受害者,所以你们不要骂他们哦!!
他们没有犯规,嘻嘻~~~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