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走走下突然走到voir 的fair 看衣服鞋子,

就和joel 他们说了起来,

突然有个女子跟阿 Chooi 说话,

看清楚下,原来我也认识的^^

就聊了起来,但是却从她口中知道了不好的消息,

就是学院最近走了两个学生,

一个是graphic 另一个是secretary,

我听了傻了,她还给我看那位graphic学生的相片,

但是是在医院拍的,我真的看不出那人是谁,

因为他生水痘,应该很严重了,

全身插管,不清醒的状态,很恐怖。

然后她又和我说secretary也是有人走了,

我听了更大反应,追究下,

答案果然是,听了傻掉,

还跟我同学期,名叫Ida...

太久没去学校了,她们的名字几乎都忘了,

我一直想想想,原来是她...

当场差点就哭出来了,但是我忍,

眼眶都红了。

因为她上课有时和我一起坐的,

我跟不到她会教我,

考试会时常提醒我老师说了圈了没有之类,

没想到气喘,就这样结束了她的生命,

太突然了,我到现在还有点接受不到这个事实。

2 评论:

ericream 说...

ida?
那里一个?我想我也会认识的。。。。
真惋惜。。。
我也吓到了 :-(

edmund ng 说...

haha..
actually i oso scred when i hear that news...
hope them rest in peace lo...




//ed.inc///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