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ining...training...拿我命啊!!

哈哈~~~

老板刚出去,彩珠回batu, OC 出去忙,marketing 往外跑,

整间公司,只剩我和美薇,

我看在里面barbeku都没人知道,哇卡卡^^

真的很开心勒!!

其实老实说,

老板有在,我不怕,

因为他很像朋友,开玩笑,不会给压力我们,

但是如果彩珠有在,就真的我的天啊!!

真的很压力,因为她很会给东西人做!!

比老板还要忙,讨厌到半命。。。

一半也可能还没适应吧!

我最讨厌就是记外面公司的名字,

简单还不用紧,有些真的特别到难记,

现在在EA-Mall practical,

时常要开receipt,信件等 ,

搞到我chiar 中更chiar....

一个字形容 “累”

但话说来,不是我要夸张,

而是真的,我想应该有这大半年都没有那么早睡过了,

当然生病另外算。。。

最近九点多十点就睡觉了,

真的不敢相信,

因为很怕不够睡,第二天要忙很多东西。

嗨~~~

这就是人生???

踏入社会原来是这样的,

终于到了这样的一天,真的有点恐惧。





1 评论:

ericream 说...

chiar 中更chiar....
很好一句形容词!
哈哈!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