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 星期5-2013-1-4



这一天对我来说, 真的是受到双重打击, 很痛苦,很压力也很无奈的一天。
眼睛也哭了很多次,很累很累...

一: muet 的考试还是达不到学校的要求, 而且还退步了,
二:原本安排好要去参与chia yee 和allen 的婚礼, 因为考试, 现在变到去不成了...真的很内疚, 弄到我的他有点点的不高兴....

他打来给我, 我也很自责...加上今天爱哭包, 就一边讲电话一边哭,也没有让他立刻发现...
过后被他说为什么你今天和我讲电话要应不应,我过后才信息自己承认...在电话里他也说他加班,意思是他今晚是不能陪我的,在我那么失落的时候, 真的很需要他的陪伴与安慰,不过如果是这样也没有办法,也打算今晚自己一个人想办法让自己不要想那么多, 告诉自己哭过就好了, 一个人过就一个人过, 却没有想到十点这样突然收到他的信息, 告诉我现在来找我,
心里是很高兴, 可是我清楚自己如果看到他,肯定也是会大哭, 结果真的是,
他一开口和我说话,我就直接扑在他的怀里哭到不会转声, 整个人还哭到烧烧和头疼...
心里也舒服很多.

你知道吗,想说真的有你真好...更想和你说对不起,
我知道有时候还是改不掉一些我常犯的毛病,又或者 对你发脾气,可是你都没把我的错放在心上... 感谢有你的陪伴, 我真的很感动  :)  今天写的这个帖子,有一天我会给你看..^^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