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一切上天的安排,感谢我所拥有的一切


这半年,我成长了许多...
这段期间,这段过程,有时候的确很难熬,可是还是被我熬过了,

感谢我的家人,给我一个那么好的环境成长,
我需要什么,只要不过分的要求,你们都会给我,你们都答应我,
我有困难,你们会听我说,然后再给我意见。

感谢一些朋友在我最需要给予鼓励的时候鼓励我,安慰我。
教我怎么样走,怎么样做,真的很庆幸有你们。

也尝试了之前没做过,没发生过的事情,
这一切不得不让我接受这样的安排,这些就是所谓成长的过程吧我想...
还有很多东西等着我去挑战,包括以后踏入社会工作等等等等...


从不独立,变成独立了点点
虽然没有改进很多,可是总算比以前好,
以前的我简直不独立,现在虽然有时还是需要人陪,
可是我能够自己一个人走来走去,做自己要做的东西,处理自己要处理的东西,
依赖度有稍微下降点点 ^^

从爱四处往外跑,变成了喜欢呆在家
以前的我,晚上是不能静静坐在家的,一定要这边去那边去,
现在的我,几乎不同了,娱乐也少了很多,觉得能够在家陪我外婆就足够了,
有时和朋友出去,认真的坐下来谈谈天, 其实感觉更不错,
不一定要疯疯癫癫的过日子,才是精彩,疯癫的日子过久了,
还是会想过会正常的日子 ,真的是老了 ...XD


从不能接受您的离去,变成现在已经习惯您的不再
外公,您的离去,虽然对我有了心理准备,可是还是来的太突然,
您离开的前一天,是您第一次叫我为你买晚餐,对我来说也是最后一次,
常在想,从小到大,你是多么的疼爱我,可是我好像还没好好报答您,
您就走了...时间一天一天的过,有时对您还是会很想念很你想念,
可是也开始慢慢的习惯,您不在的日子 ...

从以前不敢说的话,变成现在敢说了
以前的我,总是看人脸色做人,别人说一我就一,
别人说我,我就好,可是现在我不会了,
不要再当我好欺负...我也有我的原则和忍耐度...

我还记得一位朋友和我说过,人总要学习放下,看前学习,
从昨天起的,都是回忆...看来我真的要好好吸收吸收这句话...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