婆婆明明病好了的,因为脚痛,

就去看医生,怎么知道,

被一名马来护士放错药,

害婆婆吃了下去,

搞到比那天还要糟糕,晕到快昏过去,

脸全部白白,吓到我半死,

还以为药物不适合,

便打电话去问医生,

还被医生说是我们给错婆婆吃,

于是就叫我们拿药给他看,

由于家里男生全都出完去了,

就由我和小姑还有表妹三个人去,

怎么知道我们到了那说要见医生时,

护士叫我们把药物给她们,

过后还把药换来换去,

弄好了只和我们说sorry,

是她放错药,没事的,

根本就要我们回,不让我们见医生,

真是其娘子,这样就要我们当什么都没发生过,

想太美罢!!!

放错药分分钟会出人命勒.

我和姑姑坚持都要见医生,

她们(两个马来婆)

好像不甘愿那样才安排我们进去,

还说只能1个人进,无所谓咯,

我和表妹在外面等,

刚好那时五姑他们也是来找我们了,

那时小姑已经火烧上头了,

我都吓倒,因为平时斯文的她,

特别凶,哈哈~~厉害。

小姑出来后,告诉我们里面的经过,

我听了更生气,

原来医生根本不知道护士放错药给我们,

是小姑告诉他,他才知道的。

如果我们没有坚持要见的话,

相信大家也是猜到她们会怎样说谎盖掉这件事吧!

医生知道后很凶的一直训那名护士。

如果婆婆真的有什么事,

我们一定不会放过你,

真是岂有此理.......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