饭碗~


朱锦春刚大学毕业,

到了一家大机构工作。

朱锦春工作非常勤奋,

每天早到迟退,

样样工作也不计较,

结果引起许多同事的闲话。

3个月后,朱的上司召见朱,

道:朱锦春,你是个好职员,

但是我有个坏消息要告诉你,

我要解库你!”

朱不明问:为什么要炒我鱿鱼,

我一个人做的工作比几个人加起来还多。

上司:问题就是在这里。

朱有点明白,道:请你告诉其他同事,

我不会抢他们的饭碗。

上司:他们的饭碗我不理,

我担心我自己的饭碗。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