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真的我们就快要分开了???





你知道吗?

那天听你说可能你要走了,

我整个人傻了,

但我知道,我不能明显露出我不开心。

但你说的话已经离不开我的脑子了,

这是一件很大很大的事,

真的很不舍得你走,

粘在一起那么久了,

现在你才说要走,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宁愿不要跟你那么好,

现在就不用那么伤心和心痛,

每次一想到这个问题,

我都会不仅流下眼泪,

每次告诉自己,不能再哭了,

要面对事实,但是~~

哭了,我还是哭了,

还是哭不停,

为什么~~~

或许原因只有一个,

那就是,
很想告诉你其实真的不想要你走。

真的很想大大声说,不要走

你听到吗????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