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我健康来


还我健康来



我看起来真的很健康,

但我真的受够了,

为什么??

我知道人一定会要生病,但是天,

为什么我才好不久又来,好不久又来,

我真的被缠得好辛苦,好辛苦,

真的很想倒下算了,

眼睛细菌感染六天了,

还是不会好,还突然发烧,

今早还另外一只也红,

真的好辛苦,

看了那么多的医生,

吃了那么多的药,

已经麻了。

每天早上都要吃药,放药在眼睛,

吃到都要吐了,很怕发烧不会退,

又要去医院住好几天,

不想重复,

阿弥陀佛,还我健康来好吗?

我只是要健康而已,

求您~~~~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