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我真的很想把你给忘记,
生活中有你的记忆,我活得真的很辛苦...
有时太多的巧合,让我不能不想起你,
你跟我说过的每句话,我都还记得很清楚...
我可以怎么样做...
我想说这段日子我真的过的很不开心,
我不想要这样子的生活...
我已经很坚强了...
以前的我不是这样的脆弱...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