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部落格,我回来了

好久都没有在这里写我的酸甜苦辣的生活日记,应该是灰尘满满吧!
两个多月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在我脑海里,不写部落,
就等于失去了很多美好的事情...
现在回想回去,还真的想不回在上两个月做了些什么...
不过我相信应该是有很多精彩的画面,
都没好好被我记录下来...心里好愧疚 >.<
因为我忽略了当初我开部落格的承诺。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