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Beh Tahan 啦...... >.<

很久没那么生气了,我要发泄发泄...
一直以来都有收集精美纸袋我,
每当看到精美纸袋都会先和妈妈他们订起来,
有一个很可爱的精美纸袋,我用都不舍得用,
把它摆在高高的厨上,将近一年多了。

可是...昨天当我帮妈妈做家务时,
要把垃圾拿去倒,
却发现挂在垃圾桶的袋好熟悉,
走前去看~~~我的天,
我的精美纸袋变垃圾袋T.T

气死我了,
我说我的妈妈,为什么每次都是你,
以后没经过我的同意,不要在把我的东西乱拿,
一个星期不到,我有三样宝贝东西不是被你拿来丢就是拿来用,
真的好不甘愿好心疼的啊!!!haiz。。。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