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念你们,我的朋友~

最近都常在家,很少和朋友们出来哈啦了....
有也是在MSN 或者 电话联系而已....

我小学的朋友,中学的朋友,当兵的朋友,学院的朋友....
好想念你们,想念和你们在一起的快乐时光....
不同的朋友,都让我留下不同的回忆,
朋友是我一生中不能或缺的....

当我不开心时,好需要你们的支持,好需要你们的安慰....
曾经安慰过我,开导过我,给我支持,给我鼓励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我开心,我荣幸有你们陪我....
认识你们是我的最大收获...
不管有没有时常联络的或见面的朋友,
都希望你们过的比我好,一起加油吧!!
(原来有好多朋友都没有照片)





唯一一张姐妹日留下的照片



chuy wei, li yan and xin ying




UFO 的同事~和你们相处,真的也是好开心(粉肠)^^





2006 年和兵友一起游马六甲





我Home Town 的好姐妹,也是好想念你们



我的Chiar 妹~~现在已经飞掉了,哈哈




去年疯狂云顶两天一夜游拍的


学院另一班疯狂友


wei xuan, li ling , mei yun and mong jing


以前是我的篮球对手,没想到现在是我的朋友^^


我当兵的闹钟朋友,时常叫我起身~~^^





最常联络的朋友, Yi Hua^^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