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到...爆。。。



今天真的倒霉到不能说,

什么朋友都来找我,生气啦,bengkak 啦,指甲断啦...真的好痛...

真的火山要爆了!!!

今天一早就气爆爆,做什么都chiar。。。

你们这几个人渣(国民服务),第一次见你们,你们就把我气到一整天没心情,过后还算你们厉害,接下来都不来,来的都是听话的,没想到今天最后一天,你们尽然又出现,还要把我气多一次你们才甘愿,如果出来,要逃营,那就干脆当初不要进营,有多远去多远,不要给政府捉到,进了营还要做些白痴动作,真是人渣,更替那些比你们听话的人可怜,跟到你们这般败类同营...如果今早成功给你们跑掉,我又没有罪,我一定不会喊你们回来的...其娘子才好。不知是不是气过头,回到家,那么大个的tiang都没有看到,直接撞了下去,痛死我,因为真的起了一个好大好大的bengkak...人一倒霉就是接二连三,我忍命,我知道一定还会有第三样找我,没想到是真的,指甲太长,开门时打到墙壁尽然折断,我的天...是我chiar 还是什么。。。今天真的一整天抱痛啊!!!太过份了

2 评论:

Unknown 说...

haha, no nid be so angry la..... they all buster, no nid care too much lo.......... be happy always lo

匿名 说...

wa lau...y so sad...last time this job is i do ..nw ...u do for me!! good luck ^^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