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顾两天生病的外婆任务终于完成了,虽然是有点累,再加上去医院看到各种各样的病人在面前走来走去,还真的很害怕,所以口罩是我的必带武器,呵呵...今天下午一回到家时,听到妈妈告诉我在小学现在很红了...听了真的很好奇,就问个究竟,哈哈...原来是我可爱的团长捧红我...因为那天接触了国名服务的学员后,第二天就听到他们的营关闭一星期,因为有人得了h1n1,其实我一接到这个消息时,还真的怕了一下,哈哈~~~在加上当时的我又伤风咳嗽,更把我的团长吓了一大跳,叫我快快带上口罩,快快看医生,快快自己隔离,最好两个星期不好出现在佛堂,我听了那边笑,结果还被他训一顿说这不是开玩笑啊!!过了几天他又打来问我怎么样了,还真是有够关心......令我惊讶的是他把这件事情告诉了她的太太(小学老师),几个老师都一直去问我小弟我怎样了,还咳嗽啊bla bla bla。。。我的天啊,我还很好在这边,你们真可爱,我的咳嗽是好久了,可能喝到冰水才会咳回,其实已经康复了的....不管怎么样,谢谢你们的关心...我很好(@_@),也希望我生病的表妹能早日康复......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