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活过得比你精彩又怎样,并不代表精彩就是在外面学坏,我忍你已经忍了几天,你不要逼我,你神经我会比你更神经,不要单看某些东西来判断我,你可以不可以不要在自以为是的说我,我没有错,我更没有变坏,我现在所做的都对的起自己,对的起父母,更对的起天和地,你不了解我请你不要装作很了解,以前是以前,现在是现在,在说我之前请你检讨你自己,你说的并不是对完,你说你大过我,走的路比我多,不会指条黑路给我,我告诉你,大过我不是胜完,我有更多大过你经验丰富过你的朋友,我不用你来这样说我管我。每次都逼我认,叫我不要骗你,问题是我根本就不是你想的那样,你要我怎样承认,要我怎样把你说的话在仔细想。还有,我最讨厌就是人用死来吭我,如果真的那么想死,就去死吧!神经病...(我并不是黑心,试问一个跟你毫无关系的人,每天都说自己要死了要死了,就是特地说给你听,还来刺伤你,你怎么可能不生气)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