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息吧~ Y_Y


为什么这些人可以那么残忍,
为什么连智障的人也不放过,
这到底是什么世界来的,
最好通通捉回去,
这些人连畜生都不如”。


刚才从马六甲回来,
就听说家里附近的一位aunty被杀,
凌晨两点被印尼人打抢打爆了头。
我听了真的吓了一大跳,
眼泪也流了下来,
毕竟认识一场。

一直以来,
她都和自己的一个智障女儿相依为命,
她们两母女虽然是有点傻呼呼的,
和一般正常人不同,
可是他们不会到处捣蛋,弄人,
还有不少的热心人士时常给食物他们吃,
或帮助他们。

现在她走了,
以后她女儿都不知道怎么办。
使我更不能相信的是,
昨天我带国民服务时,
我还看到她,
她还去跟我们讨食物吃。

每次我去佛堂有活动时,
她都会走来佛堂看我们在做些什么,
每次都是傻乎乎的那边念,
甚至有时她说的话我们都听不懂,
还玩水玩到全身湿淋淋的,
有时我们觉得她吵到我们,
我们还叫她回家。

可是现在她已经不再了,
以后都不会烦到我们了,
心很痛,
没想到她是用这样的方式永远远离我们,
可以的话,
我宁愿您以后都让您来吵我们,
我们都不怪您。
现在,这些都变成回忆了吧,没可能的了~~

明天很多佛堂的朋友会去为您诵经,
我应该不能去了,
身体不舒服到现在都还没什么好,

“您安息吧,
去往天堂的路上,
没有了坎坷,
只有我们最真实的祝福。
希望那片吉乐的国度,
不再让您感受到人间的疾苦,
不再要您四处和人讨食物吃,
没有流血和疾病。
永别了。。。



4 评论:

r 说...

好心有好报,恶有恶报。。
我为她默哀一分钟。。

匿名 说...

人生就是这样
好好珍惜身边的人

xueni

Charlene 说...

(xueni)对咯,可是人往往就是在失去后才后悔...人生啊人生...

Charlene 说...

(xueni)对咯,可是人往往就是在失去后才后悔...人生啊人生...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