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 姓陈 名叫雪箐,
她 今年四十有五了,
她 就是我妈妈,
我家中的好朋友。


在家里,
她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因为样样东西都帮我们处理得拖拖当当,
使我们都不用操心。
可是,
她总有个坏习惯,就是......
每当我想帮她时,她总说要好了,
不用帮了,去忙你的东西吧!
有时真的被气到,因为她在说慌。



她 是一个很会省东省西的妈妈,
因为她说我们跟她比,真的幸福很多,
常常提醒我们要知足,不要浪费钱。
她 也是一个很会保护东西的妈妈,
因为她说我们每次都把东西乱丢,
所以有什么名贵,特别的东西,
她总跟我们拿去收起来,还说
以后等我们结婚了才给我们
因为她的这句话,每次都被我们笑,
到时给回我们,还是要给孙子玩,哈哈


她 也很喜欢每次把爸爸说这三个字挂嘴边,
因为她知道我们全都怕爸爸,
果然很好用的一招。


吃饭了吗/驾车小心啊,到了打电话给我
/晚上早点回家啊,不要每天出到迟迟啊/
注意身体啊/在哪里/有钱吗,不要乱花钱啊/
你啊,这个东,那个西...


妈妈大人啊,妈妈大人
这些
都是
每次跟我说的。

每次都说
是啦是啦...懂了啦...bra bra bra...


可是妈妈,
您对我的关心,我的担心,
我都收到了,虽然偶尔会埋怨您每天那边念,
可是我知道,如果有一天您不念了,
我一定会很不习惯。
原谅我有时把您的话当耳边风,
顶撞您,而您都还是把最好的给我,
对不起


现在母亲节又到了,想送您康乃馨,
您总说太浪费;
想请您吃大餐,您说外面没家里吃的香;
想送您礼物,您总说家里什么都有。

但有给礼物我一定要送:
妈妈,母亲节快乐,

我爱您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