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们哭了


























你们都很棒,加油...谢谢你们从我第一次带你们,
你们都那么的配合我...听话...投入,
使我安排给你们的每项节目都顺利完成
我会记得你们,你们真的给了我很深刻的印象,
也谢谢你们筹钱,然后把钱放进福田箱!!
祝你们升学愉快,加油~~

第一次想弄他们哭,
虽然成功了,
可是自己却招来很多感触,
想了一大堆东西要念给他们听,
心里想一定要刺激他们,弄他们哭,
可是自己却边读边哭,哈哈...
(自己在搞什么都不懂)
太投入了,可能不小心把自己也带进去了,
哈哈~~~
现在看回,
这些照片都很熟悉,
我曾经也是这样吗???
我也曾有这样的感觉???
抱着自己里面相依为命几个月的朋友,
就快要分开了,
那种感觉多么的痛和不舍,
都很清楚的记载在我的脑海里。
诗洁,逸华,万颖,池盈还有洁盈,
突然很想念你们哦,哈哈...
有回来记得找我哦,我们出去玩...
很久都没看到你们了。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