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一天了,
最后一天在学院从9点上班到5点半,
下星期就要适应一个新环境了,
虽然有不少的朋友在那边,
但是毕竟还是一个陌生的环境。
不舍得这边一定少不了。

其实不想走,其实我想 留
这边每个人都对我那么好,
也教了我不少东西,
每天开开心心来,
没有压力的回家。

可是,
为了前途,为了索取各种不同的经验,
挑战自我,
还是选择了 走。

一开始真的很彷徨,
因为不知道怎么办,
不知道是否去不去,
幸运身边很多朋友都鼓励我,
分析给我听,我才想通,嘻嘻
谢谢你们哦!!

我知道这条路,
是没那么的容易走,
因为要做些自己不是很拿手的东西,
但是就是想试,
不管结果怎么样,
起码有给自己一个机会去尝试,
找到自己,看清楚自己。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