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肥子(FAIZAL)

看到你我就肚子烂。

每天自以为是,

自己比动物园的猩猩还要大只都不知道,

每天在学校走来走去,以为在选先生啊!


回去你的动物园啦!!

猪都比你可爱啊!!!

学校那么多人讨厌你都不知道,

自己还以为自己很受欢迎,

每天还在我面前走来走去,


看大便都不要看你的脸啊!

反我胃口!!!

吃饱得空,好心学下其他老师怎样教书啦 !!

走来走去做八公,跑了一个saiful, 现在来你这个faizal...

每个老师都会帮自己的学生在考试过关,

而你却是害学生,简直种族歧视,

真是其娘子。

本来只是讨厌你而已,

现在你却来踩我尾巴,

佛都有火啊!!!我要怎样就怎样啦...

我又不是Under 你。。。

你不好的东西我听得多阿,

整个admin 的staff 在讨论你的衰事,都不知道。。。

亏你还可以笑笑在我们面前开玩笑,


都 crazy 的,

只是应酬你罢了啊!!白痴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