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打算今天去学校

就能拿到training的信,

怎么知道填了表格

叫我明天在来过,

因为今天弄不出给我,

真的会被他们气死。

没办法咯,

就到图书馆找丽燕欣莹她们聊天,

不久,薇娴,美云和文培他们也一起来了。

薇娴就拿起我的电话看起相片来

一边看就一边问,哈哈~~

突然,她就问起秋雯来了,

因为她觉得秋雯很面善,

就在此刻,

美云无意中发现了一样东西,

哈哈~~是什么呢???

你们看看


是不是有点像姐妹,哈哈


就这样无意中的发现...

图书馆又传来了我们的笑声。

很快他们上课时间又到了,

就走剩我,丽燕,欣莹和文培四个人,

还打算要去学校隔壁吃东西的,

怎么知道正在装修哦!

看起来生意真的越做越大了,

哈哈,因为开张前装修了现在又装修。

然后就有打算去别边吃的,

怎么知道天公不作美,

突然下起大雨来!!

真的气到........爆炸

因为当时肚子真的很饿了,

也已经chiar 到不能在chiar 了,

只好继续坐在图书馆过时间。

雨停了后,我,丽燕和欣莹

便到tesco 吃快餐,

就连老远semabok工作的美薇也过来一起吃^^

由于美薇要赶回去做工的关系,

我们只是走走下就回家了。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