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情日记



最近都不是很开心哦!

总觉得发生很多事拟的。

家人也好,自己也好,

就连朋友也一样,

很多预想不到的事情,

都冲着我们来。

健康,学业,友情,感情,事业等等...

是不是活着的一天都要被它们惨着呢??

最近身边的家人 或者朋友,

健康通通都几乎亮了红灯,

就连我顽皮的弟弟,

烧到必须留院观察,

几天都没听到那呱呱吵的声音了,

还真的有点不习惯,

最严重是突然瘦了5公斤,

真是有点心疼。

所以朋友们,

你们一定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没了健康,什么事都不能做了。

最近身边有个朋友,总不是很开心,

面对很多压力,很想帮她,

可是却不知道要怎么帮。

之前的她很开朗,

现在的她,憔悴了很多,

我知道最近的她,

要面对很多预想不到的事情,

而我又不能替她分担一些,

因为这些事情,只能走步看步,

但只要我的事情都解决了,

我一定会尽量抽些时间陪她,

我知道她需要我们的陪伴,

就算帮不了什么,

在身旁聊聊也会舒服很多,

对吧?

朋友,如果你看见了,

能不能答应我??

不要在不开心了好吗?

你不是铁人,你在不放点,

你会病倒的。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