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都忘不了的回忆




心里总好期待12月12日年少情的到来!!

因为又可以回去老地方了,哈哈

回去一个曾经给过我,

不想去,因为一个人;

一开始很害怕,

因为离家三个月,又要每天受苦;

第一天很寂寞,

因为想妈妈想家又不能回偷偷的哭了;

渐渐的很开心,

因为认识了一班真心朋友;

总觉得没遗憾,

因为学了很多高难度的东西,很好玩;

很快又到了最后一天,

因为不舍得又哭了

因为分开了就很难那么团圆聚在一起了;

没错,就是kem hutan rekreasi ayer keroh 啦。。。

相信回去应该会想起更多东西了。

当我第一次听到要去时,心情又喜又哀,

自己也不确定是否真的想去,

而且只有我一个人被派去ayer keroh,

我又不能独立的人,这下真的考验我 ,

不管多么不愿意,时间一到,我还是乖乖的去了,

还记得妈妈送我到营,帮我办好手续后,

要回时多想哭哦,因为她一直叮咛我要小心,

这个那个的,还说很多东西都要自己来了,

要小心,听了多辛酸,haiz~~~

但是认识了一班可爱的朋友们,

里面生活完全改了,渐渐的没什么想家了,

哈哈~~当然会打电话回家给妈妈^^

他们就是我可爱的朋友咯~~







这张相片是我们在malam kebudayaan拍的哦!

由于没有中装,所以就换上了马来装^^

后左起:沁铃,阿妹,晓倩,筱敏,万颖,

渝洁,我,淑薇,千玉,爱琦


前右起:玲娴,秀萍,池莹,诗洁和洁莹







很想念你们哦。。。









酸甜苦辣种种回忆~~不好意思哦,


逸华,拿了你设计的相片,哈哈

她就是我最常联络和要好的朋友咯,

很矮小很可爱,但很会关心朋友哦.







要去森林大冒险前拍的,

真的好辛苦哦~~








他是很好的一位印度老师,

但是已经忘了老师的名字,哈哈







常碰班的我们,又被派到同一班







分开后,洁莹第一次塔巴士


从kluang来马六甲找我们,

每个还来我家过夜,

已久没见的我们,睡在一起,

在房间打滚,

还可以笑和聊到凌晨五六点,

都不睡觉,哈哈~~好希望还有下次。






当中当然有很多有趣又忘不了的事例如:
  • lapor 立正时,老鼠走过你面前都不能叫,
怕也不能做什么,哈哈
  • 新年回家前老师偷偷
带我们去malim foodcourt吃东西,

结果被管理员跟踪,老师被骂。

  • 被安排去听佛法,
八十多九十岁的老师傅前面小小声的讲,

男生们后面大大声的睡,睡的姿势还很吓人

  • 老师弄老师,结果翻船,哈哈~~
  • 吃饭冲凉时刻,比赛跑都没跑那么快
  • 朋友因为怕被我们丢下湖,坐在大树下
我们一靠近他,就抱树,还抱到蛮紧的,哈哈





这样一个让我那么难忘的地方,


怎么可能让我不想回去呢??哈哈~~

那天和朋友提起,还被朋友训,

因为去没告诉他,哈哈~~

明年吧~~有机会一起进过去...

希望我们能够在快快见面哦,真的很想念你们

保持联络(@_@)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