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人鬼子真多


左对齐
















今天真的在家闷了一整天,

突然妈妈说要去麻坡走走,


听了整个人都精神了。

因为那几天去了云顶走了两天回来后就没去那里了。

麻坡这个地方,虽然几年前去过一次,

但几乎没有什么印象。


还记得以前中学时,

朋友口中都会时常把“麻坡”这两个字挂在嘴边,


因为谁得罪他的话,他都会骂那些得罪他的人

<去麻坡做阿瓜啦,去做X或者去做X啦>

真的很好笑,可是为什么么我去却没看到的,

哈哈~~应该不是在我去的地方吧。

麻坡的食物看起来真的很好吃,个个都排满很多人,

而我就看中了很多人打包的鸡饭。

外表看了真的口水会流哦。

可是~~当我第一口咬下去时,

Oh Oh...不好吃哦,

辣椒淡的,鸡肉没什么味道,饭又黏黏,


我的天,是我嘴巴问题还是什么呢?

为什么还那么多人买。

吃饱后就到处走走看看,

突然来到了一个中国人的摊子,


那里卖的都是古董,走着走着,

突然发现到很好笑的字句,


是这样写的

"不卖是我的错,不买是你的错,不卖不买错上加错"

haiyo..什么东西啊,

现在的人果然因为$什么都想得出,

这样也被他们想到,真厉害。

过后就走着走着,来到了一个卖鸡蛋的地方,

更厉害。就如上图一样,在鸡蛋架子上钉了一个小茅屋,

然后挂一个很大很大的鸡蛋图片,在放两只母鸡,

老实说其实蛮壮观的,吸引不少人停下来看,

哈哈。所以说啊,

现代的人真行,什么东西都想得出,真行。

0 评论:

Copyright 2009 ♥Charlene Diary♥ ( ^_^ ). All rights reserved.
Free WPThemes presented by Leather luggage, Las Vegas Travel coded by EZwpthemes.
Bloggerized by Miss Dothy